篇6生活作文
你知道我的课余生活是什么吗?告诉你吧,我的课余生活是踢足球。
上体育课的时候,老师允许我们拿足球踢,从那时候起我就已经喜欢足球了。世界杯的时候我知道罗纳尔多一个著名的世界球星,那时候我也想成为一名像罗纳尔多这么有名的世界球星。
后来,我对妈妈说:“妈妈我长大以后想成为一名有名的世界球星,你给我买一个足球行不行?”妈妈说:“行,行,放了学回到了家就给你买一个。”放了学回到了家后看到自己的房间果然有了一个足球。每当我晚上写完了作业,就开心得抱着自己的足球去找伙伴踢。有一次,足球传到了我脚下,我摆好射门的姿势,威猛的一脚,进了,听到伙伴们拍手叫好,我心里乐滋滋的。
我只要一踢起足球来,所有的烦恼,疲劳都抛到了九霄云外去了,甚至连饭也忘了吃。
足球给我的课余生活带来了许许多多的东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