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生活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有下棋、做游戏、玩卡片、画画。其中,我最喜欢画画。
今天,我想画一幅春天的画,我先画了一片绿油油的草地,草地上开着五颜六色花朵,有红的、白的、紫的……各种各样。我又画了一个大大的公园。公园里有许多鲜花。我又画了几只蝴蝶、蜻蜓、小鸟和小朋友。我又画了几座山峰。那高大的山峰,似乎是从天上掉下来的。小朋友在那辽阔的田野上施风筝,小朋友拼命的奔跑,渐渐地飞过大树,风筝越飞越高,似乎快碰到了云彩。我拿去给爸爸妈妈看,都说:“我们的孩子画得真好!”听到这些赞美的话,我高兴极了,决心一定要加倍努力,今后画的更好。
课余生活让我的生活充满了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