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生活作文
总喜欢在上课走神时看看窗外的那棵树,他焕发青春的活力,是那麽的优雅自在,显示出勃勃生机,可这一次,我看着看着,眼泪模糊了我的视线。这是我最后一天的小学生活。
问友人,也问自己:今天伤感吗?友人们回答:“:今天是我们最后一天在六年级(2)班谈笑风生了,也许以后我们就各奔东西了。”:是啊!那些昨天经历的,转眼也将变成回忆。回忆我们的小学生活,犹如一幅流光溢彩的图画,又好似一篇美丽动人的童话,我们每个人都是这篇童话里的主人公,那些点点滴滴铺成了我们今后的道路。也许我们长大以后会遇到一起,那是我们的谈话将更多,或一起去旅游,或在饭店里吃一顿饭,可是这些得靠我们现在努力学习,我始终相信那句话: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隔岸不相逢。
让我们忘记昨天的泪水,为前进的道路铺满汗水,不止为了自己,也为我们共同的愿望—长大以后能够相遇。
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隔岸不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