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作文
我在江口小学上三年级,学习生活紧张而忙碌。每天做完一天的功课后,我都会和小伙伴做些有意义事儿。此时,是我最轻松、最开心的时刻。
我们的教室一角有一个书柜,里面放满了同学们喜爱的故事书。每天放学后,我们首先会不约而同的来到书柜前,寻找自己喜欢的书籍,阅读欣赏,沉浸在书香中,忘却了学习的疲倦,不知觉间,夕阳落山。
有时候,我们围成一团,做一些手工,你剪、他贴、我画,不一会儿,我们的小作品就成功了,看着自己做的“小猫荡秋千”,我们一个个乐开了花,仿佛我们就是那知无忧无虑的小猫,荡呀荡呀,笑声在教室里回荡。
下了操场后,我们就像一群快乐的小鸟,做游戏,跳皮筋,蹦蹦跳跳……甭提多高兴了!
我们的课余生活真是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