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生活作文
我是一名四年级的小学生,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还有一个我喜欢的学校及一名关爱我的班主任老师,所以我的生活是幸福美好的。
我现在,来详细地介绍一下我自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生活中的许多有意义的事情,我的生活很简单,每天早上我最敬爱的奶奶很早就起来给我做我最爱吃的早餐,我喜欢吃什么,奶奶她老人家就给我做什么。我需要什么,奶奶总是满足我。有时,我还耍性子,让奶奶烦恼,使她不高兴。现在回想起来还真的是很不好意思,我平时总不爱吃饭,要是不可口的我就不吃,总是和奶奶要钱出去买小食品吃。有时候,奶奶生气的说:我不管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