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生活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像弹柳琴,画画,练字……但我最喜欢的是看书。 每当作业做完,我就会在台灯下看起书来。
书就像肚子里的小蛔虫,连我高兴或不高兴它也分得一清二楚。当我高兴时,那书中的故事在我眼中仿佛是一个美丽的世界。那里的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柳枝就像小姑娘的辫子在空中飘来飘去……当我不高兴时,那书中的故事吸引着我,让我忘却了烦恼,心情顿时开朗。
书不仅将我带到了一个个童话城里,教会了我分辨美与丑、善与恶……还告诉了我做人做事的道理,大自然的奥秘。书是我不可缺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