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我爱大地的绿,因为它清新自然;我爱大自然的绿,因为它生机勃勃;但我更爱家乡的绿,因为它朴实无华。
阳春三月,家乡的白茶伸出柔嫩的叶子在阳光中微笑,微风中那淡淡的茶香沁人心脾。那一棵棵被人们修剪得整整齐齐的茶树,苍翠无比,就像绿色的地毯,盖在了家乡连绵不断的群山上。
采茶季节,茶农们背着茶篓,穿梭在茶树丛中,脸上洋溢着欢乐的表情。人们一边采茶,一边还哼着小曲呢。看那幸福的样儿,真叫人羡慕!
近年来家乡的白茶发展迅猛,种植面积不断扩大,制作技术不断发展,茶叶的质量也不断提高,茶农们的腰包不断鼓起,白茶为我们家乡的经济腾飞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家乡的那一抹绿成为了父老乡亲的骄傲。
我爱你,家乡的绿,爱你绿色的身姿,爱你清醇的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