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_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我爱我的家乡,那里虽然没有我喜欢的小溪,也没有草原,但我非常爱它。因为那有我的童年和我的亲人,还有我的美好的一切一切。
一个小池溏里,美丽的小鱼、小虾在水中多快乐。池溏边种着垂柳,那长长的柔软的柳枝,随风飘动着。婀娜的舞姿,是多么的美,多么的自然。
一个森林,每天都有好听的鸟叫声和那被风吹动的树叶的沙沙声。可以想到它们是多么和谐,多么友好。
一片竹林在晚上总是有东西在发光,那是老鹰的眼睛,它站竹子上,好像是在值夜班,保护自己的家人。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那里的风景。家乡我会永远的记住你,我会把你种在我心里,永远爱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