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_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我爱我的家乡——肇庆。更喜欢我家乡的特产——粽子
每逢端午节,我家乡就会掀起吃粽子的热潮。别的我可不敢说,但是,有一件事我不得不肯定。粽子是肇庆大名鼎鼎的特产。不信的话,你可以去尝试一下。粽子一入口,滑溜溜的,就像是一股风融在了口中。
里面的馅就更不用说了。每个粽子里一定会有脱了壳的黄澄澄的绿豆宝宝和甘香的猪肉。绿豆一进口,就像是一滩无力的水融在口中。猪肉既甘香又松软。粽子当知无谓是肇庆最有名的特产。 端午节前几天,街上已经是人山人海了。你知道他们在干什么吗?他们是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他们山长水远的来到肇庆,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尝一尝我家乡最出名的特产。
可见,粽子对人们有着多么强大的吸引力啊! 如果你们也想尝尝粽子是什么味道的,就快点来我家乡抢购吧!我的家乡随时欢迎你们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