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陈明是好朋友续写500字作文
六年级上册语文第五单元作文:我和陈明是好朋友续写500字陈明是我的邻居,我们俩从小就在一起玩,现在又是同班同学,关系十分好。一天,我们把在手工小组做的小木船拿出来玩,陈明一不小心把它摔在了地上。争执中,陈明把它踩坏了,我非常生气,一把争夺他的小木船,火冒三丈地喊道:“你知不知道,这个木船可是我熬夜完...
到浏河社会考察
今天是个晴朗的好天气,我们学校组织到浏河社会考察。在那里,我印象最深的是那里金灿灿的油菜花。我坐在车上,放眼望去,到处都是金灿灿的花,好像撒下了金色的粉末一样。我们走在路上,也是到处都是油菜花,每一朵都发出迷人的芳香,花香引来了一只只小蜜蜂,一阵风吹来,花儿随风飘动,真是美妙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