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500字作文
我和陈明是好朋友。一天,我们把在手工小组做的小船拿到河边来玩,玩着玩着只听“啪啪”一声,陈明一不小心把我的小船摔坏了。我很生气,同时也有几分心痛可惜。这可是我费了好大的劲才做成的呀!争执中,陈明又把它踩坏了,我十分懊恼,扑过去,一把过陈明的小船正准备扔在地上踩个痛快。陈明一个身子把我扑倒在地。我一失...
改写《赠汪伦》
篇一:改写《赠汪伦》 很久很久以前,在唐朝,有一位大名鼎鼎的大诗人李白李白生活在一个非常非常美丽的小山村里,李白喝 完酒,不像有的人喝完酒耍酒疯,李白有的时候喝完酒,就会写诗,李白写的诗,让别人一看,他们就会舒畅 很多,心里平静很多,把很多生气的事都能忘的一干二净,所以人们都称他为大名鼎鼎的大酒仙,他不喝酒也 能写出诗来,有的时,人们会称它为鼎鼎有名的大诗仙,李白还有一个好朋友,叫汪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