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班主任200字作文
我的班主任姓黄,名秀玲。40多岁,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嘴,一头乌黑的头发中夹有几根银发,体形有点发福,脸上还有几颗美人痣。
黄老师的眼睛会“说话”。有一次,上课铃响了,我还在和同学聊天,黄老师看见了,马上用严厉的眼神盯着我,好像在对我说:“李劲松,上课铃响了,请你坐好,不再找同学聊天了。这时,我再看看黄老师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黄老师不管下课、上课脸上都是带着微笑。让人有一种和蔼可亲的感觉。黄老师上语文课时总是爱结合课文内容讲一些有趣的小故事,让我们开阔视野,增长知识。
黄老师还有很多优点,在这里我不一一介绍了。你喜欢我们班的黄老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