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军训500字作文
这次的军训让我很难忘。这次的教官姓萧,是女的,,对我们很好,平常我们休息的时候,别的班还在训练,她的口头禅是:“我说了,只要你们听话,训练就会很轻松。”
说到吃饭,我们那桌有意思,林健武喜欢用汤泡饭吃,陈习申吃得很快,这还都不算什么,轮到我和李开元值日那天,李开元把剩下的东西都倒在一起,还用铜勺搅拌一下,让人看了都想吐,这估计连猪都吃不下去,哈哈。
我们的伙食不怎么好吃,至少我没有感觉到好吃。教官们的伙食倒是不错,全体学生都流口水了,我们却只有那么点点,不公平!
我们学了一套拳术,叫“军体拳”,后来在网上查才发现,我们学的超级简单,不过也能用来防身啦,不知道好不好用。
宿舍啊,那叫一个人群拥挤,两个班合在一起,感觉像在住蜂巢一样,晚上嗡嗡声一片,吵死了。
我们学茶艺就更“有趣”了,老师跟我们讲,什么事“生茶”,什么是“熟茶”,什么茶好喝,什么茶比较苦,总之讲了一大堆有关茶的知识,然后给了我们自来水来练习,茶壶里一点茶叶也没有,坑谁呢,还说什么:“给你们体验体验就好了。”哼,我看只是比较吝啬,不舍得给茶叶吧。
五天后,我的嗓子哑了,说不出话,于是上天给我一个不用嗓子的活——消防逃生演习。这活只用从烟雾里穿出来,到指定位置坐下就好了,嘿嘿,是不是很容易?坐在地上看着别人扯着嗓子喊,流了满头汗,那不是很轻松么,心中一阵欢喜。
闭幕式了,军训生活告一段落,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