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军训500字作文
带着无比的激动、兴奋,我踏上了军训的征程。“军训是什么?军训意味着什么?……”我带着无数的问号开始军人般的生活。
在紧张、劳累、艰苦中很快度过了五天的军训。虽然只有五天,但我对“炼狱”二字体会得却相当深刻,每天在烈日下的站军姿,每天接近于马拉松式的长跑,这些与我们平日的娇生惯养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但是,正是这几天的磨练,打造出了更为坚强的我。
军中生活自然十分艰苦,对于耐力较差的我们来说,每天在烈日下站半小时的军姿,实在是痛苦的折磨,但是我们没有退缩,经受住了磨炼,同时也多了一份坚强的意志力。这就是军训,这就是军中生活独有的魅力,现在回忆起来,何尝不是一件快乐的事呢?
集体跑操是军训中的大课程。集体跑操除了需要耐力外,更重要的是对同学间团结合作的考验,要求我们从步调、步频、手臂摆动高度、列与排之间的距离等方面都保持一致,这对于我们这些“90后”来说,实在是“难于上青天”!但是世上无难事,只要我们有恒心、就一定会成功!
军训给我们的印象不仅仅是苦,还有无数的乐趣。像跑操时震天动地的口号,那铿锵有力的“一、二、一”口号声振奋人心。当我们喊口号的时候,同学们之间存在一种默契,因为默契而产生友谊。
军训虽苦,但磨炼了我们的意志,提高了我们的合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