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军训500字作文
军训生活中是丰富多彩的,它的酸甜苦辣尽在其中。
"叮铃铃、叮铃铃……"正在睡梦中的我被一阵铃声吵醒。什么,才六点就要起床了,这么早……我们满脸睡意的从毛巾毯里起来,快速叠好毛巾被,漱口完毕,匆匆跑下楼来到操场,等候教官的到来。
吃饭是军训中的一大乐事。虽然食堂里的饭菜不如家里的,但饥饿中的我们绝不会挑剔而且都吃得饱饱的。晚上,大家一起唱军歌、学习整理内务……轻松而又愉快。
在军训中最难熬的非站军姿莫属了,"头顶夏日,脚踏热土"的滋味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又开始站军姿了。总觉得时间过得特别慢,额头上的汗珠越来越多,时间却依然慢慢悠悠的走着。当脚跟和每个关节都开始麻痹的时候,总教官却告诉你才过了20分钟,还得站10分钟。我真的很想很想坐下休息一小会儿,这一小会儿对我来说已经是非常宝贵的了,可教官绝不会让你休息的。“十班同学,原地坐下。”漫长的半个小时终于随着这句话过去了。
时间在一分一秒的流逝,接近比赛了。比赛前一天特别辛苦。"跑步走、原地踏步走、蹲下与起立、稍息与立正、……"动作训练了一遍又一遍。
这些天的苦练现在是时候大显身手的了。总教官庄严宣布:“阅兵式开始。”同学们整齐划一的动作,气势凌云的口号雄赳赳气昂昂博得了学校领导的赞扬。经过努力拼搏,我们班得了二等奖。回顾这些天的训练,我明白了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军训就好像是一杯苦咖啡,第一口能够充分感受苦涩,但慢慢地习惯之后,就能找到自己独有的味道和清甜。军训它使我变得坚强,勇敢,自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