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军训500字作文
星期四,学校的同学们一起到“歌乐山陵园训练基地”军训。在这短短2天军训生活中,我和同学都被教官折磨得精疲力竭。不过,我们每时每刻都过得非常充实。到现在,那里发生的事情还清晰的浮现在脑海里,这些事情在我的记忆里烙上了深深的印记。
来到基地的那一天,太阳公公为了迎接我们的到来,露出红通通的脸蛋,不过,太阳公公太“热情”了,让我们的心情烦躁了起来,更是穿上军服,戴上军帽,身体像锁在封闭小屋里,不仅没有窗,还开着火炉。不过,这还不算糟糕。我们吃饭前,教官让我们抱着头,开始吹哨子做下蹲,让我们热上加累,心情更加烦躁。更糟糕的是进食堂吃饭的时候,虽有些闹,但是教官竟将我们赶出饭堂做下蹲。可能我的遭遇更惨,由于睡觉时,同学装鬼吓人,不幸教官见了,罚我们做500个下蹲,还被罚站,真是倒霉!不过我们班的教官很亲切,无论是我们犯了幼稚错误时,也会露出亲切慈祥的微笑,不得不让我们觉得他和蔼可亲……
这2天魔鬼般的训练尽管很苦,但是我们会永远清楚地记得,记得那教官对我们的微笑。经过了这次军训,使我们明白了:在我们成长的日子里,每一个人都会遇到很多挫折,我们一定要征服这些挫折,征服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