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春游作文
这次春游太不够意思了,就在图书馆里转来转去,无聊死了,我理想中的春游可美妙多了。
理想中的春游的目的地是我梦寐以求的楠溪江。楠溪江的水又清又绿,远看像碧绿的翡翠,近看能看见江底的沙石,想起来就高兴。
早上,我们先到达楠溪江,然后脱鞋挽裤,大家进行水战,有水枪的人有优势,被水泼到三回就算淘汰,最后赢的人奖励棒棒糖。水战结束,要去一个村庄喂鸡。把谷子洒在自己脚边,谁脚边的鸡最多,谁就成了“鸡司令”。
中午,大家都去吃农家乐,那里好吃的真多呀!上来的每一个菜都是山珍海味,吃完后去捣年糕,要求:一定要把年糕弄得有弹性才行。
紧接着去走高低不平的矴步,掉进水里的人就得被水冰,还得自己上来,走过矴步的继续在江边自由活动……
可是,这些好像是不可能实现的。因为,学校一定不允许,会说有什么安全隐患。真希望我的春游梦能实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