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春游作文
这个星期五,我们学校去了一年一度的春游活动,最令我感到好玩的要属“捉泥鳅”了。
一个专门放泥鳅的爷爷放好泥鳅,我们就开始捉了。我先瞄准了一条大泥鳅,看准时机,伸手捉就碰到了他的身子,可是由于它身体太滑,又十分机灵,我只碰到了一下它就逃走了,无奈之下我只能乱抓了,现在的场景用“浑水摸鱼”和“乱云飞絮”这两个成语用来形容再好不过了。最后我以失败告终,为什么胡科哲却捉到了五六条泥鳅了?难道他有什么奇异功能,还是他有诱饵呀?一问才知道这些泥鳅是别人送他的呀!
你要是喜欢的话就来吧!你一定会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