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春游作文
汽车大约开了30分钟,我们就到了植物园。我看到的第一个景点就是一块大岩石,岩石中间不知怎的破了一个洞,泉水从洞中冒了出来,像水姑娘在跳着欢快的舞蹈。
我们来到了花园,看见一束束盛开的鲜花,就像一片彩云把大地染成了绚丽多彩的花的王园。
我们又来到另外一个帐篷。一进大门我们就看见无土栽培的生菜。生菜的根部全是营养水,可它长的又肥又胖,颜色鲜艳,让我馋得口水都流出来了。我们进入热带区域,带刺的仙人树长的又高又细,吓着了我们。
我们终于参观完了,这一天多么快乐,多么美好啊!我喜欢春游,我更喜欢我们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