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帮助别人500字作文
今年寒假,我的姨丈在世纪阳光买了一套房子。
我想过去看他们装修得怎么样了,可是那里当时还没有装修好。于是,我就去下面玩,玩得开心极了!过了一会儿,来了两个大哥哥,他们在那边打羽毛球,我就在旁边看着他们打,过了 半个小时,他们走了,我忽然想起我该回家了,就上去给姨丈说再见,下来的时候,我发现门口有一辆自行车倒了。我心里想:谁这么缺德,把别人的自行车弄倒了也不扶起来。我把自行车扶起来过后,心里很高兴,蹦蹦跳跳的回家去了。我回到家后,把这件事情告诉了爸爸妈妈,他们知道了也直夸我。他们说我长大了懂事了。
今年寒假,我的姨夫在世纪阳光买了一套房子,我去看他们装修得怎么样了,可是那里当时帮助别人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