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帮助别人500字作文
在这丰富而又有意义的小学生活中,你是否帮助过别人呢?一定有吧,帮助别人肯定会使你更加快乐。在这个温暖的寒假中,我和姐姐一起帮助了一位孤寡老人和一位残疾人。由于他们的生活不能自理,因此,在一些挫折中感到失望。我和姐姐先帮助他们打扫卫生,然后给他们讲了生活中的强者——张海迪阿姨的故事,使他们找到了生活中的希望.
经过这件事,我觉得我们是幸福的,有老师们慈母般的照顾,有同学的关心有父母的爱无比幸福快乐。
在温暖的教室里我们学习着老师传授给我们知识,在做作业中,难免会遇到困难,需要同学和老师的帮助,别人帮助你解决问题你会感到高兴,正当你高兴的时候,帮助你的同学会跟加快乐,因为他们觉得帮助别人快乐自己。所以我们应该多多帮助有需要的人。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点爱,世界将变得更加美好.
愿天下的人都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加美好。相信将来的一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人都过上了美好的生活。让我们一起伸出援助之手帮助那些失学的孩子;去帮助那些有缺陷的人;去敬老院看望他们。让他们感受到亲情般的温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