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家乡美景作文
从我哇哇落地到现在的14年,我始终认为我的家乡是最美的。 春天的家乡是最美丽的。田野里,草地间,到处是野花,还有蜻蜓,蝴蝶等小动物,看上去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看,那些活泼可爱的孩子都放学了,他们一个个争先恐后的跑到绿油油的草地上,你追我赶。
他们有的坐在草地上悠闲的看书,有的躺在草地上睡觉,还有的在玩游戏。一眼瞧去,远处的花绽放着绚丽的光彩,一阵微风拂过,那些五颜六色的野花在风中一摇一摆的,似乎在向远方的人们招手。哇,成群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无论谁看到这景象都会陶醉其间。 夏天,红红的太阳烘烤着大地,绿水青山中的万物更显得生机勃勃。河里的小鱼儿欢快地在清清的溪水戏耍着,偶尔跳出河面来呼吸。小朋友们踢过一场激烈的足球赛后,都欢呼着跳入河里去凉快一下。
这时,灵巧的小鱼儿都快捷地躲到潭底和草丛中去了。 每逢秋风来临,露水成霜的时,公路两旁的树叶落了,群花凋谢了。只有院子里的菊花迎风而立,傲霜怒放,五彩缤纷,千姿百态,更为家乡凭添了一份美丽的景象。 严冬,大如鹅毛的白雪纷纷地飘下来,渐渐覆盖了群山和原野。白雪好像给大地盖上了一 条洁白的被子,美极了。
雪下得很厚时,大家都欢笑地跑出家门: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整个小山村充满了笑声。
这就是我热爱着的神圣而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