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家乡美景作文
我的家乡在花园村,那儿一去就令你流连忘返。春天,春暖花开;夏天,绿树成阴;秋天,硕果累累;冬天,白雪一片美丽极了。
去年,我就在花园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暑假。那水凉快得很,冲一个凉水澡,一身的暑气仿佛飘到了九霄云外了。到森林里玩儿,阳光稀稀疏疏,几乎射不进来,树木枝繁叶茂,那叶子密得数不胜数。穿过迷宫般的树林,觉得天气十分闷热,原来是要下雨了。哗啦啦,哗啦啦一阵声音划过耳际,突然闪电划破天空,打了几声雷,不等细想,天空就下起了倾盆大雨,那雨滴犹如一颗颗黄豆般洒落了下来。
我的家乡最美的就是荷花池了,风儿一吹,荷花就随风飘动,宛如一个个姑娘在跳着优美的舞姿。荷花的形态万千:有的含苞待放,好像害羞别人看到它漂亮的容颜;有的迫不及待的绽开花朵,好像要当花中之王;有的就绽开几片笑脸,好像要等她们全都凋零了,再绽放。这就是我家乡的美景,如此美丽,令人神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