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畅想未来400字作文
在我上小学的时候我就有自己的梦想,希望自己的未来灿烂多彩,添财添福。我相信我的未来一定是带有乐趣的。
但是在我们想让自己的未来更灿烂辉煌,那我们从现在就得加一把劲儿去努力学习。打拼下的江山,才是自己最终的收获。一次,妈妈带我到游乐场玩,我看见那些栩栩如生的儿童玩具,都让我心里有一种儿童时的好奇,但是我现在成了青少年了,妈妈对我说:“你一定要好好学习,你的将来一定会比这样的建筑还要美观和壮丽。”我听完妈妈对我讲的这一番话后,我对自己的未来更加有了希望,更加充满了信心去创造、去拼搏自己美好的未来。自己的未来把握在自己的手里,看自己怎样去利用或实现自己的未来。如果一旦把握不好自己的未来,那就会掌握到别人的手里,但是你好好珍惜它和好好的利用它,在这个基础我们还得好好的去奋发向上的去学习,这样自己的未来一定是成功而又添加快乐的。
现在第一个理想就是把学习的方法和学习的基础一定要掌握和学习。俗话说:水滴穿石,我们只要坚持不懈的去学习去领会学习的每一步骤,我们的未来才能有希望,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
这就是我的未来,我一定要让我的未来变得有滋有味。我一定要畅想未来,让未来变得更强大起来,让自己的未来变得更富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