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_畅想未来400字作文
每当我走在充满硝烟和垃圾的马路上时,每一次在忍受炎热的天气时,我都会想,为什么,现在的世界会变成这样?!
我们中国现在科技发达了,出门坐车,回家坐车,这的确很速度,而且也很光荣。但是,我问下诸位,你有什么光荣的,你可知道,汽车尾气的排放对空气的影响有多么大么?对,也许你会说:“这有什么关系?!”没关系?我们同在一片蓝天下,我们共同呼吸这个世界的空气,又怎能说是没关系。
现在环境就破坏的这么严重,那么,未来的我们该怎么办?
也许在20年后,或许是30年后的未来,我们都已经很老了。
走在发光的马路上,来来往往,川流不息的车辆将我们拥簇,而汽车的后面,则排放着一团一团的黑气,在刺眼的阳光下,慢慢上升。马路两旁的垃圾堆成了山,散发出一阵一阵的恶臭。那时候,即使在春天,我们也很难见到一丝绿色了。枯干的树枝上摆动着各种颜色的“白色垃圾”,简直就是街边的一道风景。
抬头望着天空,我们再也看不到那昔日那蔚蓝的天空了,天空已不再是蓝色,而是丑恶的黑色。人们无法躲避太阳的辐射。
虽然这只是一个“灰色畅想”,但是,我想,如果大家再不注意保护环境,也许哪天,你会突然发现天空不再蔚蓝,而那一轮红日,却是那样的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