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铃,铃铃,铃铃……智能闹钟已经把我吵醒现在的指针已经指在2030年的某一天了,在这一天发生的种种事情。我的未来我的未来是一名工程师在全世界有着“建筑之父”的称号在一个出名的建筑公司工作在那里我是一名总建筑工程师。未来的环境在20年后的环境十分美丽人们的环境意识增强了在20年后人人都在植树节上植树,植树节已被定为法定节日,全国都放假。现在环境十分漂亮道路两旁都种着绿树和花草,空气也十分清新车也不排放尾气了。
未来的人们在20年后的人们身体已经比原来的人们好了。因为现在树多了汽车尾气也基本上没有了人们吃什么东西都是健康为主了,也会保护身体了。未来的家园在20年后人们已经找到适合人类生存的第二星球了是月球。我就是担任月球建筑工程的总工程师。在月球上的家园十分美丽,每一个小区都有一个水潭,每一个小区的楼都是防震的,可以避免四川汶川大地震和玉树大地震。每一个小区里都会有很多花草树木。20年后的某一天一定会十分漂亮这虽然只是我们的愿望也有可能20年后不是这样的可我坚信只要有决心不论多少困难的事情都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