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幸福500字作文
幸福是一种感觉,幸福是一种心境,幸福是一种体验,幸福是父亲递来的一顶草帽,幸福是妈妈传来的一声呼唤,幸福是朋友捧上的一束鲜花……
在小时候生病了,是家人陪伴在左右的呼唤、问候;在生日时,是与朋友一起嬉戏、玩耍的笑声;在遇到难题时,是老师帮助你解开一个个迷惑不解的迷题……
记得有一次,我在学校犯下了一个“滔天大祸”,害得我们班的班主任老师被领导批评,心中惭愧极了,让我觉得心中顿时有了一种不寻常的压抑。原本以为会被老师指责与批评,但让我没想到的是:
这节课恰好是我们班主任的课,我提心吊胆的开始了一节课的旅程,课越上越有味,时间越来越快,上着上着,我不知什么时候融入到了课堂之中,把一切烦心事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在不知不觉中下课铃响了,正当老师宣布下课时,我的脑海中猛地出现了一个念头:“快去,快去找老师承认错误!”这种感觉驱使着我,我怀着一种恐惧的心理来到了老师旁边,但是出乎我意料的是老师温柔地叫了一声:“何雨沁,找我有事吗?”我紧张地说:“哦!没事!哦不!有事!就是老师今天我们班的礼仪队站的不是很好,害您被领导批评,实在对不起,是我没能做好自己该做的一份工作,对不起,老师!”我低着头说,原以为老师会臭骂我一顿,但令我没想到的是:“老师并没有骂我,也没有责备我,而是微笑的对我说:没事的,这不完全是你的错,我也有责任,是我没把好关,你不必自责!”老师跟我讲完道理后,我的心顿时欢快起来……
这是我进入初中以来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它给了我一种幸福,因为,幸福它不一定就是要欢乐、开心,它还可以是最难忘的,或是一段最美好的回忆。这件事第一次让我感觉到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