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桥作文
未来的桥是怎么样的呢?如果想知道,就穿越时空隧道来看看吧!
2142年,已成为科学家的我,发明了一座神奇的桥。这座桥的外观与其它的桥截然不同:桥长度能根据需要自动伸缩,而且功能非常多。桥的两端各有二座高塔,高塔里有各种先进的自动仪器、自动维修厂、不同功能的机器人……
车要过桥,就必须有正确的密码,密码就是自己的身份证号,输对了,机器人会打开门,并说请你上桥。输错的话,机器会说:“输错了!输错了!请再输一次。”如果你是逃犯,高塔内的机器人警察会立即把你抓走,因为高塔上有逃犯自动比对仪。
进桥前,高塔上的酒精自动测量仪会检验司机的酒精度,一旦发现超标,机器人警察就会拦住车,并且提醒一下:“如果下次再来,就不放过你。”这时你一定怕机器人记不住犯了错的人,不用担心,人一经过高塔,高塔下的红外线扫描仪扫过,就全部保存在机器人的头脑里了。
这座桥的两侧还安装了比金刚石还硬千百倍的护栏。为的就是不让车子从桥上掉下去,但如果车子破了呢?不用担心,机器人会马上把你的车拖到高塔里的自动维修厂,在最短的时间内把你的车子修好。
桥上每隔一段路就有家商店,如果你有什么需求,只需在车里说一声,你要的东西便马上出现在你面前,当然你不用急着付钱,因为机器人已经把你买的东西自动保存了,出桥时会一起算账。
“叮叮叮——”,闹钟响了,我从梦中马上惊醒。原来是梦呀!我想:虽然这种桥在现在不能现身,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只要努力 ,就一定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