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桥作文
11月11日,西兴实验小学全校5、6年级同学去湘湖进行秋游。一听到激动人心的秋游就要到来了,在秋游的前一天,就有许多同学兴奋不已。瞧!秋游这一天,大家就来得特别早。 坐在舒适的大巴上不知不觉到了第一个目的地——跨湖桥博物馆。还没进馆,秀丽的风景九吸引住了众人眼球,只见得灯光闪烁,是什么?原来是闪光灯,可见风景不是一般的好呀,照得人眼花缭乱。
入馆后,参观了许多动物骨头、原始人的头颅等东西……各种神秘又新奇的东西像谜一般吸引着好奇的同学们,让大家大开眼界,还有各种荧慕,里面播放了各种介绍原始的东西,很有意思,大家看得目不转睛,兴奋又入迷。 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有神秘气息的博物馆,第二个目的地又等着我们了——湖山广场。广阔的场地上,同学们尽情玩赏:有的拍美丽的风景照,有的买纪念品,有的看来自外国贵宾的表演,还有的……大家各自玩赏,不亦乐乎,乐在其中 ,其乐融融。
过了让人舒心愉快的湖山广场,第三个目的地又来迎接我们了——少儿公园!一听到这个字词,肯定有同学兴奋得想狂叫吧?这个让同学们狂欢的“圣地”,有许多游乐设施:小蜜蜂、青蛙跳、小火车、喷水章鱼、虚拟魔幻世界……说起这个,大家可是“头头是道”,眼花缭乱、引人注目的游乐设施,还有免费的游乐场所、各种电子游戏、小卖部玲琅满目,引人注目,自然少不了同学们的热情——狂玩!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心动了?看!同学们玩得多欢!在这火热的玩乐狂潮下,你是不是也心动了?看!同学们玩得多欢! 终于,丰富多彩的秋游最终还是结束了。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大开眼界,同时又获得课外知识,还得到了适当的放松,真是一次有意义的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