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桥作文
今天,金老师满面笑容地拿着乒乓球和球拍走进来,同学们非常好奇:上作文课,拿乒乓球和球拍干什么?原来,今天我们要玩一个叫"托球过桥"的游戏。
金老师宣布游戏规则:分两组进行,第一个人手持乒乓板,托着球在"桥"上走一个来回,球掉了,可下"河"捡,然后,给下一位选手。哪组用的时间最短,哪组就获胜。听了游戏规则,同学们都迫不及待了。
小周托着球,小心翼翼地上了“桥”,“预备。。。。。。。。开始。”金老师一声令下,只见小周一上场,球就“蹦”进“河”里,小周奋不顾身地跳进“河”里“救”球,捡了半天的球,终于又回到“桥”上接着走,“快点,快点。”听道队友们的呼唤,小周终于到达了终点。
第二个就是我了,我既紧张又兴奋,紧张的是:如果我给我们队拖后腿怎么办? 兴奋的是:我可以亲身经历了。随着金老师的一声令下,我托着球在“桥”上走着,我脚下生风,越走越快,球好象被我施了魔法,紧紧粘在板上。球往右滚,板就往又。我目不转睛地盯着球,与光扫视着脚,生怕一不留神,掉进“河里”突然,这“小家伙”趁我不注意,想逃跑,,我眼疾手快,来了个金鸡独立,把它“捉”了回来,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我一路顺风到达了终点。队友们给我热烈的掌声,
这次活动不仅增添了乐趣,而且给我们许多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