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成长的作文
长中的我是个多姿多彩的小女生,在我的眼里,酸甜苦辣算不了什么,因为我很坚强。不信?我讲给你听吧!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高高兴兴地拿着准考证,去考试。一到考场,我才发现我的头上正冒着冷汗。我安慰自己:“考试有什么好怕的?考试有什么好怕的?”想着,我便进了考场。
进了A考场,我的心被周围的气氛变的忐忑不安,老师问我这个单词怎么读?“pea豆荚。”“对了!”
“那这个呢?”老师问我。“这个,这个。”我摇摇头,心里怦怦直跳,所以接下来的几个都没考出来。可我不灰心,因为我还有两次机会。
来到C考场,这里进行情景对话,我跟一个五年级的对话,可他说什么我都听不懂,好象一只小兔子在英语里迷了路,没办法,这关依然不去,只好自认倒霉。我的天啊!
我的心像一个大石头悬空中,因为我进了B考场,那里有许多小朋友在读短文,我也不例外:“Look a the his bag……"读完了,我自我感觉良好,可是老师说却不通过."喀嚓!"这是什么声音?这是我的心碎了的声音!
的确,这是我的心碎了的声音。想想,我几天的工夫全白费了。这是多么伤心的的事。
看着树、草、木、花、却找不出一点生机,此时我在想:我不能哭,我要坚强!
"成长"是个快乐、残忍的词,在这次考试中我懂得了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