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的家乡500字作文
我的家乡是美丽的海南。这里是个风景优美的地方。这里的河水清澈见底,天空湛蓝深远,空气清新甜润。海南还有着一幢幢高大雄伟的楼房、干净漂亮的学校、连绵不断的山峰和引人注目的广场。
繁华的广场上有着一些美丽的雕塑,它们的造型有的像在做游戏。有的像在跳舞。还有的像在唱歌。广场的前面是一座高山,后面是阳光小区,左面是一所学校,右面一排商铺。我的家乡一年四季,美丽极了。
春天,百花齐放,树木都发芽了。弯弯曲曲的小溪解冻了。小草从地下慢慢的钻出来。一场春风后,小草和鲜花变的更绿更鲜艳了。一场春雨过后,我听到了树叶沙沙的声音。
夏天,我的家乡树木茂盛。太阳像一个大火球,炽烤在大地上。我们一边在大树下乘凉,一边吃水果。有西瓜、香蕉、苹果和鸭梨。还有的人在买雪糕和汽水。
秋天,这个秋高气爽、山河壮美的季节。我来到果园里,看到各种各样的水果,闻到了芬芳扑鼻的气味。水果成熟了,有紫溜溜的葡萄、黄澄澄的桔子、青里透红的苹果……忽然,一群大雁排着“人”字形和“一”字形往南方飞去。
冬天,天上飘着美丽的雪花。我和同学们互相打着雪仗,玩的不可开交。我们还堆了一个雪人,既可爱又美丽。我希望大家能多来海南玩。我喜欢海南,更喜欢家乡的一年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