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我的家乡5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玉门。那里有一条大河,河水清澈透明,连河底的水草都看得一清二楚。鱼儿在水草中玩捉迷藏,牛羊在山坡上吃草,雄鹰在空中自由飞翔,牧羊人在轻轻哼唱。
要是你到我的家乡来,热情好客的父老乡亲准会抓一条又大又肥的鱼让你吃个够。我也会当你的导游,带你游遍家乡的每一个角落。
我的家乡可美啦!江南渡假村是休闲娱乐的好地方,那里有双人骑自行车,可方便游人观光。还有水上乐园,大人们可以钓鱼、划船,小朋友们可以打水仗、玩沙子,有趣极了。累了可以到沙滩上进行日光浴,还可以到果园里大饱口福。
家乡有这么好的去处,听爸爸妈妈说,都是沾了石油的光。哦!忘了告诉你,我的家乡就是因为盛产石油而闻名世界的。说到石油,我就会想起“铁人”爷爷。在我很小的时候,妈妈就给我讲了“铁人”爷爷舍身保油井的故事。妈妈告诉我,“铁人”爷爷不但是家乡人民的骄傲,而且是全中国人民的骄傲。家乡人民正是发扬了铁人爷爷“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也要上”的创业精神,才使家乡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家乡人民为了纪念他,专门修建了铁人纪念馆,我们的学校——铁人希望小学,也因他而得名。除了这两个地方外,还有:红山寺、金牛泉、金峡水库……
好玩的地方实在太多了,我就不一一介绍了,请你们自己来看吧!我等着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