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我的家乡500字作文
我的家乡,是一个十分美丽的地方。它在科尔沁的大草原上,那是一个远近驰名的地方。很多人都有听说过吧!
我的家乡,那里有驰名中外的草原红牛,有风景独特的向海自然保护区,有满山花草树木和清清的小河。家乡四季都是那么美丽,那么幽静。
春天,村西的小河从冬睡中醒来了,它欢笑着,跳跃着,“叮咚”地向前流。小草偷偷地钻出了地面,柳村冒出了细小的剑似的柳芽。初春的柳树虽不茂盛,却也婀娜多姿,像一位妙龄少女。一群群从南方迁移回来的大雁不停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真美啊!”
夏天,肥胖的草原红牛、细毛羊嚼着碧绿如茵的细草,蝴蝶又在前扇动着那彩色的翅膀,翻上翻下,我们一群孩子兴奋得在草原上打滚。
秋天,树叶渐渐变黄了,风一吹,树叶像蝴蝶似的一只只飞下来。这时人们的活也就更多了,有的忙着割草,备足牛羊过冬的牧草;有的打柴,更多的更是忙着收割庄稼,挖马铃薯,掰苞米,割高粱。孩子们在草垛上尽情的玩耍。
冬天,小河上结了厚厚的一层冰,大人们都躲进屋里,我们小孩来到河上滑冰,自己做的滑冰车虽不精致,却照样玩得开心。家乡的冬天真是有趣极了。
这就是我的家乡,一个美丽而妖娆的地方。我十分的喜欢它,也欢迎大家都去我的家乡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