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我的家乡5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长江下游,黄河的入海口,南临上海,西接南通。它美丽富饶,我爱我的家乡。
以前在海门这个地方时一片汪洋,外地人在这捕食鱼虾,后来由于地壳的运动,海门变成了地面人们在这儿生活繁衍下去。
每到春天海门被花香所环绕,百鸟争鸣,百花争艳,鸟语花香有百合花,广玉兰……但花朵中的佼佼者还是要数油菜花了,因为油菜花的花朵虽然小小的,但它金黄金黄,给大地披上了一件美丽的衣裳,是家乡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所以深受家乡人的人的喜爱,因此它成了海门市市花。
海门夏天的晚上热闹非凡劳累了一天的人们三个一群,两个一伙出来散散心。晚上的海门灯火辉煌,汽车的“嘟嘟”声摩托车的“突突”声合成了一曲美妙的乐曲,入夜华灯齐放海门一片辉煌,霓虹灯不停地闪烁着,好像五彩缤纷的火焰溅落人间,照亮了行人,也照亮了海门。大街上车水马龙,在灯光的照耀下大街活像一条金色的龙,伸向远方。
海门的秋天凉风习习,金黄的落叶遍地都是,像是铺上了一层金黄的毯子果园里硕果累累。有紫得发亮的葡萄,香甜美味的桃子,灯笼似的柿子……
海门的冬天有时是白雪皑皑的,人们在雪地上打雪仗,堆雪人忙得不亦乐乎,冰冷的世界开始洋溢着快乐的气息。
当然海门山羊肉也是很有名的,它鲜嫩润滑,美味可口。让人百吃不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