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温老师心地善良、苦口婆心的精神令我敬佩。
她高高的个子,苗条的身材,嘴角上笑容满面,看上去和蔼可亲。
温老师非常关心我们,她也很少批评别人,只是经常鼓励我们。
记得有一次,温老师要我们写作文时,我只顾着看作文书,没认真听讲老师讲例文。当老师讲完了,同学们都“沙沙”地写起来,温老师一看,直说:“不错,这句话写的比较好……继续加油!”正当她来到我面前时,说:“黄可儿,怎么不写啊?”我结结巴巴的说道:“我……没听好。”
温老师把手放在我的头上,说:“不要紧,刚开始嘛!来,想一想《我的家乡》,你觉得你的家乡美丽吗?为什么?对你印象最深的是哪件事?”……在温老师的启发下,我想好了要写的内容,此时,我文思如泉涌,立刻低下头,不停的写着。过了一会儿,温老师来到我的跟前一看:“不错,有水平,写得太好了!”我停笔一看:“哇!我还没写过这么长这么好的文章啊!”
这就是我们的温老师,一位值得我们敬佩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