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需要太多的需要。
——题记
在这个世界里,最奇妙最美丽的就是生命,这个世界因有了生命而变得美丽,因生命,世界才能这样的和谐。生命,很多的生命,植物有植物的生命,动物有动物的生命。生命需要阳光,空气,雨水。
生命需要很多,就像一棵小树苗,它需要阳光空气雨水来帮助它茁壮的成长,成长成一棵参天大树。地球需要大树,地球上的生命才会的以延续。向着太阳生长的向日葵,没有阳光就不会开花,畅游在大海的鱼儿,没有大海就无法生存,没有草原,马儿就不会那么矫健。地球上的动物失去它们,也不会存在。
但人的生命不是一种简单的存在,在人的生命里需要的很多,需要勇气、需要坚强,需要磨练。
在人生的旅途中,少不了的无助,少不了困难,少不了坎坷。人生旅途中,很多时候都是一个人走,在遇到无助的时候,需要勇气来支撑,没有勇气无法继续行走,只能停在原地,无助的缩成一团,寻找着找不到的安全感。在人的一生中,难免会受到伤害的时候,受伤的时候,需要坚强,人生还很长,受到伤害时没有坚强,那只能停在原地一直痛下去,需要坚强来帮助你走出那份伤痛。生命中,有些路总是那么的泥泞那么的坎坷,这段路是对我们的磨练,生命需要磨练,生命的磨练能提高我们坚强的意志,生命的磨练能提高我们面对人生的勇气,生命的磨练能使我们的思维变得更宽广。
生命需要朋友,生命需要亲人,生命需要一个家。在人生里,孤单的时候需要朋友陪伴,失落的时候需要亲人的安慰。都说家是避风的港湾,在外受到雨露风雪的时候,需要家来替你遮风挡雨。
生命它一直是一个贪心的孩子,它什么都需要,需要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