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大扫除作文
今天,我起床之后就叫醒爸爸、妈妈,爸爸、妈妈问:“周昱,干吗那么早就叫醒我们呀?”我说:“难道你们忘了,今天奶奶叫我们去她家大扫除呀!”他们这才醒悟过来。
我们跑到奶奶家已经7点多了,奶奶开始分配任务了,妈妈要拖地、扫地,爸爸要抬水、擦门,我要擦桌子、椅子,奶奶洗衣服、洗侧所,爷爷生病了,所以负责监督。妈妈扫地扫得很认真,哪怕一要点儿垃圾藏在角落里,她都把它扫出来。爸爸抬水可粗心啦!他累了,水桶自动就掉下来,溅了他一身水,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我擦桌子可厅怪了,我把水先洒到桌子上,然后再把干毛巾放到桌子上,从桌子的上面擦到桌子的下面,非常干净,大家连声叫好。奶奶干事情跟 普通 人干事情一模一样,爷爷监督可是千奇百怪,居然一边吃东西一边看电视一边监督,逗得我们笑痛了肚子。
这真是一次多么有趣的大扫除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