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大扫除作文
今天中午,我们班要集体大扫除。让我们体验一下劳动的辛苦。我带了毛巾、刷子。 首先老师将我们分开打扫,有的去提水,有的搽桌子。老师分我去提水。我提着水桶向水龙头跑去,提了满满一桶水沉甸甸的。老师看见了就表扬我。后来,我走到教室的右下角,那里的地乌漆墨黑的,像一片片黑色的乌云。我二话不说,拿来毛巾和刷子,在地上刷来刷去。可是那里太脏了,怎么也洗不干净。后来倒了一些洗衣粉下去,使劲的刷刷刷。终于被我洗干净了。同学们也热火朝天的洗着。过了一会儿,整个教室被我们打扫地干干净净。 大扫除很辛苦。但是看着教室焕然一新。我们都开心得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