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大扫除作文
今天,我们全校接到了学校的通知——做大扫除。
中午的时候,我们动员了两个大组共14人,还加班委、三好学生以及优秀少先队员全部投入了这场扫除。
因为开始的时候,就已经没有多久要上中自习了,晏老师中午不会来,而同学们的作业都做完了,我们就让同学们在外面等一会儿,并让他们把语文书拿出去读,而我们里面呢,却干得热火朝天。
我们踩着桌子,擦教室上面的玻璃的时候,才发现上面积累了厚厚的灰尘,外面一些女同学跑来跑去换水,帮我们洗脏了的抹布,并随便把洗好的抹布递给我们……
这次我要特别的感谢那些参加了劳动的同学,是他们让我们的教室更加干净,让我们能在一个干净的环境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