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扫除作文
星期天上午,妈妈看到家里有点脏,就说:“我们来进行一个周末大扫除吧!”爸爸和明明都举手表示赞成。
妈妈看到窗户很脏,就说:“我先来擦窗户吧!”说完妈妈先去拿了一块抹布,再去洗手间把抹布浸湿,然后她在窗户上面擦擦,下面擦擦,最后再用一块干的抹布擦一擦,把玻璃擦得干干净净。爸爸看到妈妈在擦窗户,就说:“我也要帮忙干活了,我去拖地。”他去洗手间拿了拖把,再把拖把浸湿后,两手拿着拖把柄,弯着腰很用力地在拖地,累得满头大汗。小明看爸爸妈妈都累了,说:“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我要做一张贺卡送给你们。”他拿来纸、剪刀、彩色铅笔、胶水,贺卡很快就做好了,他把贺卡送给了爸爸、妈妈,爸爸、妈妈很高兴,夸他是个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