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扫除作文
今天,我们全班同学在老师的组织下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大扫除,虽然大家有点辛苦,但是我们都很快乐,整个地方都被我们搞得干干净净的,以后我们又可以舒舒服服地学习、生活。
大扫除的时候,同学们都很积极,很有激情。虽然很脏,但是大家都没有想过逃避,男生女生都挽起袖子,一个个干劲十足的样子。你看,孙思杰一点一点地擦着门,像觅食的小鸭子。她弓着腰,把门擦了一遍又一遍,最后把门擦得十分明亮,就像新的一样,甚至可以当镜子照。
平时在家里的时候,我都没有做过家务活,很多事情都不会,当我看到同学们都全身心地投入到劳动中去,我也被感染了,努力地学习。很多脏水都弄到了我身上,我一点也不在乎,因为在这个过程中我又学到了很多知识。
同学们都在大扫除中寻找快乐,我想这就是劳动的意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