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扫除作文
夏日炎炎,这是一个漫天的暑假,借着我这个时候,我们搬进一个小区。目前最关键的便非大扫除不可了!
推开家里的门,飘起许许多多数不清的细小尖埃,他们在天花板写天板之间翩翩起舞,最终飘落在冰凉的地面上,默不作声……
事不宜迟,家人们挥舞着旁劲工具动了起来。爸爸与哥哥精疲力竭,各自坐在椅子上虽然气喘吁吁,却无一点埋怨。脸上洋溢着成功的喜悦,让人一看便知充满了成就感!
干着,干着,大家说着,笑着。多少汗水从太阳穴上划过脸庞。流淌着,滴落衣襟。这一整个下午过去了的。尘埃轻轻地飞落了,一切那么崭新显得屋内的。觉得屋内的绿色植物茂出勃勃生机。
窗前摆着一颗智利的绿联好似告诉我,可别错过这日落……红光近在半空中真是美极了!
经过一个下午的“艰苦奋战”,我们的大扫除结束了,可却好像还流下什么。不错,留着的,正是家人之间的亲情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