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大扫除作文
今天,学校各班都要进行一次大扫除,老师给我们分配了任务,同学们就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
我的任务是扫地。我们先迅速的把凳子放在桌子上,然后拿起扫把,把每个角落里都扫得干干净净,拖地的同学就像拿着巨大的一支毛笔,在地上画来画去。再看看擦玻璃的同学吧,他们敏捷地站在窗台上,像蜘蛛侠一样把窗玻璃擦得锃亮。排桌子的同学们,把桌子排得整整齐齐,像一排排整装待发的士兵。最可爱的就数擦黑板的同学们了,他们把黑板擦得一尘不染,而自己脸上,就像小花猫一样,一片白,一片灰。
在大家的努力下,乱糟糟的教室终于被我们打扫的窗明几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