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是一个寸头,脸上一个大疤,一张永不消失的笑脸。有我的地方充满欢笑。虽然天生残疾,虽然经历了许多次的生生死死,虽然样子惹人发笑,可我却不自卑,因为我一直相信这一句话——上帝关上一扇门,总会开启一扇窗的
1999年4月17日我带着残疾出生了,爸爸那时十分担心我以后的生活。邻居那时对爸爸说:“我是养不活的。”但爸爸与妈妈十分坚信上帝既然给了这个孩子,就会让他活下去。所以固执的把我养了下来。用积蓄为我治病。
2005年夏天,在上学期间,我不小心从高墙外摔到高墙内。高墙里种着十分锋利的树。那一次我因为失血过多差点死去。虽没死去,但留下了永不消失的伤疤。
2008年秋天,因为残疾去做手术,手术十分成功。而在手术3天后我因为淋了一场大雨,而引发了病毒性高烧。病魔差点夺走我的生命。
在这9年中,爸妈为我操碎了心,为我花光了积蓄。鬓角的白发像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
2010年9月1日,爸爸为了让我与哥哥有好的学习环境,背着高债,把我与哥哥从乡村学校,送到城镇学校。在那里我与哥哥的学习成绩稳步上升,而爸妈的白发越来越多。
2012年9月1日,我已成功小学毕业,又考上汉中龙岗中学。那里不仅离家远,而且学费十分昂贵。
现在虽然有人嘲笑我,但我不会自卑,因为我有爱我的爸爸妈妈,我会用我的成绩证明残疾人不比任何人差,相反残疾人会比正常人更努力,更成功。
虽然跨过这么多次的生死门,但我在生活中依然开朗·依然外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