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你载着许多的喜怒哀乐离去,但你却在我的心里留下了永久的回忆。2008虽然你已过去,但在2008年里,发生的大事都如海水般的涌入我的脑海里,让我一时无法接受那让13亿人民都抱头痛苦的汶川大地震,它让许许多多无辜的人民悄悄的离去。但这也充分的表现了中华儿女那颗,有爱,善良的心。
谭千秋老师就是个例子。她用自己那柔弱瘦小的身躯挡住的多少的钢筋,水泥,她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她身躯下那四棵祖国的花朵。为了他们谭千秋老师付出了年轻而又宝贵的生命。最终那四棵祖国的花朵得到了安抚和新的栽培,但谭千秋老师却面带笑容的离开了我们。虽然汶川大地震,给我们的伤是巨大的,但临危不惧才是真正的中华精神。我们的人民经历了汶川大地震。我们的人民又重新的站了起来。区举办我国的奥运会。
虽然大地震让我们束手无策,但我们一样给他画上了个完美的句号。紧随其后的奥运会也让我们扬眉吐气。最终我国已51枚金牌的优异成绩,获得了全国第一。让我国的2008年翻开了我们期待而又振奋的新的一页。也让我那颗期盼,欢呼雀跃的心情,画上了一个完美而又完整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