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我想对你说作文
你,自认为是一个坚强的女孩;你,自认为是一个自制力很好的女孩,但是今天,你照了照镜子,镜子里的我想对你说:“换个角度看自己。”我知道,你很要强。你有一面很漂亮的镜子,而我就在镜子里日日夜夜地观察着你,看你喜,看你乐,也会看见你伤心流泪的样子。
只听见“砰”的一声,门被关上了,我在镜子里看究竟,你出现在我的面前。你的脸上挂满了伤心,难过,我也跟着难受,我很了解你,一看便知道,你考试失利了,看着你一脸的苦闷,我就知道你心里一定在想:又考砸了一次,别人又会怎样说我呀!你的眼里含着眼泪,一不小心,眼泪顺着脸颊滑落下来了,你赶紧用手抹擦去泪水,更想擦去伤心的痕迹,但那是无济的。看见你的眼睛,我想对你说:“要强是好的,但不要太折磨自己,别人的指指点点并不能改变那个原本快乐的你。”你,在不断地完善自己;你,在不断地给自己打分;你总是希望可以做到完美,但我想对你说:“人无完人,任何人都有瑕疵。”我印象最深的一次,你一直忙到夜里。“下周要举行班会,要我负责》”你一丢下书包就这么对妈妈说,兴冲冲地去忙你的材料了,你的笑容一直黏在脸上,你坐在镜子前,让我做你的观众,对我一遍一遍的练习着,知道你自己满意,你才离开镜子,开始做班会的材料。
周围的灯都灭了,只有你的小台灯还亮着,我悄悄地注视着你,想对你说:“休息一下吧。”第二天的班会似乎很成功,你高兴了很久,我也陪着你笑着。你希望坚强,你盼望成功,你渴望快乐,你正一步步地走上人生,你不必去太在意别人的说法,只去注重自己的做法吧,我就是你心中的那个自己,我想对你说:“做一个自己觉得完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