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想对你说作文
鸟从天空中飞过,不留下任何痕迹;你从我的生命中走过,留下了永久的记忆......
小S,说也奇怪,只要一想到要写作文,为作文题材而苦恼时,你就会出现在我眼前.
看过我的文章《距离?距离!距离......》的朋友们,应该早就对小s同学有耳闻,也会知道这是一位一开始我准备超赶,最终成功的一位同学。小s同学,我有好多话想对你说。你是一个优秀的学生,不然也不可能当上班长(虽然是副的),对吧?你有这个能力搞好学习的,为什么不呢?当然,在众多同学的眼中,你没有什么变化,仍然是那个成绩遥遥领先的好学生!但是,你的退步,我知道、班主任知道、科学老师也一样清楚,那么你自己呢?我想,你也看到自己在退步了吧?以前,把你当做学习目标并不仅仅是想缩小与你之间的距离,更是看到你每次的考试成绩比我优异,想要超赶,可是现在,这样的情况,我是不是应该换个学习目标了?我真的不愿意这样,我多么渴望,在考试过后,还能像以前那样,充满希望地听着你我的名次!而现在,我依旧保持着记录你我名次和分数的习惯,却不像从前那样。真的小S同学,你真的不止这样的成绩,你完全可以比我还要好得多!只是在于你用不用心去学,明白么?
我也分析过你学习成绩下降的原因的。我至今还记得,你曾经为了一本小说里的女主角自杀而哭到久久无法平息(预知详情,请看我的下一篇文章《你哭了》,敬请期待......)。我对你说过,你喜欢郭敬明的小说没有错,但绝对不能深陷其中,知道么?我是真心希望你重新成为我的竞争对手!
小S,我是真的把你当做我的朋友看到,真的不愿意,看你堕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