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驾驶员:
您好!
马路上,您的车子在飞快地的奔驰着,仰着头带着微笑,自信地向前冲着。嘿!十万火急,就好像是为了赶上黄灯两秒钟似的。可您曾想过,另一辆车正在从另一方向驶过,由于急刹车,才避免了这一场灾难。您自豪万分,骄傲地的点点头,拍拍胸膛,又飞快地奔去,像是在行人面前显示自己的“高超本领”,可是另一辆车的主人却紧皱眉头,不时的埋怨着什么。
我和爸爸目睹了这一现象,怕又有一场交通事故发生。另一辆车的主人狠狠地盯了您一眼,叹着气走了。我想,你一定有什么急事,但应该有一种互相谦让的高尚品德。即使没有,也要为自己的生命着想,为创造文明慈溪着想。你想,那样多危险哪!到那时,不但你的汽车受到损失,而且你的生命也因事故停止。这还会让你的亲人伤心、悲痛不已,为你感到十分遗憾,在心里永远没有了念头。
不要贪小失大,不要为了自己的利益给他人添上麻烦,如果你还不遵守交通法规,等待你的将是悲哀的到来。而遵守法规,就是创造文明慈溪,文明和谐的慈溪正需要人人付出,缺了谁都不行。你不但要懂得交通法规,还要劝告他人不要急速行使,不让灾难来临。这样,你不但会为自己而骄傲,你还会为创造文明慈溪而自豪。
“红灯停,绿灯行,黄灯减速别抢行,听从指挥看交警,平平安安过生活。”让我们行动起来吧,从文明事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祝驾驶员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