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知道道你现在一定很难过,也许很伤心,也许更想问我为什么这样做;可你可又可曾知道我现在的心情,也不比你好到哪去心情烦乱尤如天上繁星之乱。我本来可以安安静静地过我自己的生活,你说我这又何苦呢?何苦自讨没趣呢?怪谁呀还不是怪自己多事,不是吗?
我以前又不是没和你讲过,你不想和他,不要走得太近。然自己人知道没什么,外人也一样吗?为他人着想,你也总得为自己想想吧。你觉得没什么,他人可不会。你在意过别人对你的看法吗?与此同时我这个作为你的弟弟也同样要承受一定的压力。他们怎样说你你在意过吗?也许他们根本不会当你面说,也许你怪我多事,也许的确是我多事,但我就是有这种怪毛病,你让我怎么办?当然了我也常常因此而伤痕累累,我好了伤疤好像就忘了疼,忍不住,我无奈呀~!他们问我为什么?你让我怎么说呀,对于那些的流言,我无奈,我只相信我的姐姐,除非你亲口对我,否则我不信,说什么我也不信。我信任你,可你呢却一次一次的让我失望,而我对你信任,可你却从未因此而改变过。我如此的信任你,可你呢你信任过我吗?我不知道,但我真的希望有一天,你会彻底的改变自己,也许你怪我烦,又不关你事,你乱操什么心呀?但我还是要说,爱听不听,是你的自由,我无权强求。这只是建议,决定权在于你自己。
俗话说“天底下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既然别人说了就会有一定的理由。他们不可能无端端地诽谤一个人,说别人的不是,当然了也不止一个人。也许这就是你的原因。你为什么不问一下自己,“他们为什么会说我而不说别人?”归根到底还不是自己的缘故,说白了,这就是自己的失败~!
超越昔日的自己,我相信你能行,别让我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