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就是外婆家的小狗了,那是一只非常可爱的哈巴狗。下面我就来跟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只可爱的小狗。
身体测试
狗头占全身七分之二,身体占全身七分之三,四只腿占全身七分之一,小尾巴占全身七分之一。狗的身体状况良好。
外貌是否健康
贝贝是外婆的掌上明珠,贝贝身披黑色和白色相间的毛,头上有一个向右翻的小辫,用皮筋扎了起来。小眼似两颗夜明珠,又黑又亮,四条腿又壮又短,尾巴短短的在身后翘着,浑身毛茸茸的象一个大线团。外貌很健康。
梦中的贝贝
大家都睡午觉了,贝贝也钻进自己温暖而舒适的小窝里睡觉去了。它睡午觉的时候,如果发现它直流口水,那么一定是它梦见美味的骨头了,如果它小嘴耷拉着,那么一定是梦见不顺心的事了。小狗贝贝很讨人喜欢,连睡觉都这么可爱。
挨训的贝贝
就在我们看外公钓上大鱼的时候,贝贝神秘的失踪了,我和弟弟分头去找。最后,发现它在吃垃圾堆的脏东西,我和弟弟看见了很生气,收拾了它一顿。回家后告诉了外婆,又是一顿臭骂,贝贝趴在地上,前爪不时地挠头,可能已经意识到错了,看它那垂头丧气的样子,有意思极了。
机灵的贝贝
暑假,我回外婆家,一天下午,我带着贝贝在湖边看外公钓鱼,看烦了就带它到四周溜溜。我把飞碟飞到远处,让它捡,如果它跑得快,我就给它“香脆角”吃,它好像听懂了,飞碟一出手,贝贝就疯狂的向飞碟跑去,全身的毛都飘起来了,随风摆动,四肢来回交换,可爱极了。我奖励了它“香脆角”,它在一旁津津有味的吃起来。非常有趣。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贝贝给我带了了很多的乐趣,跟它在一起的这段时光是我最快乐最难忘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