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成长200字作文
我就在花季的年代,在这个季节里我喜欢夏天,我是普通的女生,我和别的女孩子没有什么不同,我也喜欢玫瑰,我也喜欢淡淡的百合香水,我也喜欢多彩的“功夫”棒棒糖,我也喜欢周杰伦,我也喜欢和同学打闹,因为我是15岁的花季女生。
成长就像一条漫长的好似没有尽头的黝黑的隧道,身处其中才明白什么是成长。我有时会觉得自己像一只爬在成长藤上的小蜗牛,藤条长长的,我多希望自己能像老鹰一样,一飞冲天。
在那个季节,我和死党们在烈日炎炎的夏天里去学校门口等待着学校发毕业证;我和死党们在漫天风沙里紧捂着脸大叫“好大的风啊!我的脸今天好衰呀!”我和死党们在游泳池里互相打闹、嬉水;我和死党们坐在花园里唉声叹气……
其实所谓的花季是所有的幸福自己都尝过。
其实所谓的生活是自以为完美自以为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