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我学会了作文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今天早晨,奶奶带我去广场玩。到了那里,我看见许多哥哥姐姐在骑自行车。我被眼前的景象给惊呆了:他们有的单手骑自行车;有的站起来骑;有的甚至双手都不拿车头,快速地骑……回到家里,我立刻推出一辆自行车对爸爸说:“爸爸,教我骑自行车好吗?”“好的”爸爸同意了。说完,我们就匆匆忙忙地下了一楼学骑自行车。自以为是的我骑上了自行车。但摔了一跤。
哎,我真后悔刚才自己自以为是。在爸爸的指导下,我勉强可以骑自行车了。我又开始自以为是了。我把爸爸的手甩开了,自己骑起自行车来。不料,还没有骑半步,我就摔了一个屁股朝天。爸爸哈哈大笑地说:“看你这个样子,起码要摔10次才能学会!”我很气愤,自己沿着D座小心地骑着。我一边骑自行车一边数着摔的次数“一次,两次……八次!”我开心地对爸爸说:“我只摔了八次就学会了!”爸爸红着脸,不好意思地对我笑。同学们,你们会骑自行车吗?一起来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