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我学会了作文
我学会了游泳
今天是八月七日星期二,是我学习游泳的日子,我一蹦三尺高,心里甭提多高兴了,游泳这项运动我早就想要学了!
来到了游泳馆,只见这里人满为患,经过一番耐心的等待后,游泳的教练来了,简单的介绍之后,我认识了教我们初级班游泳的田教练和徐教练,一切准备就绪,只欠‘‘东风’’——-下水了!我们拍着整齐的队伍,跟随教练进入了游泳馆。
换好衣服后,我们便来到了游泳池。我一看,哇塞!这个游泳池真大啊!再往前一看,前面是一个大大的标语牌,上面写着:深水区2。0米,身高在1。6米以下的禁止下水嬉戏打闹。我的心中不免多了一些小心,再往游泳池里看,男女老少门有用的姿势都很美,非常自如流畅,尤其是那位年仅60岁的老奶奶,虽然年岁有些大,但是活力不减,蛙泳、自由泳、仰泳、潜泳样样精通,看着他们,我也跃跃欲试,真希望马上就能下水游泳,教练这时说‘‘大家今天先练换气,换气非常重要,只有练好了换气,在水下才可以自如游泳,不被水呛到,看,是这样。’’教练说着就做出了动作,我们也跟着他练起来,教练看我们练的差不多了,便说道‘‘大家都练好了,可以下水了。’’我们一听欢呼起来,脸上写满了喜悦与开心,连忙跑到池边,‘‘扑通,扑通’’跳下了水,认真练起了换气,而我和另外几个‘‘淘气包’’还学着别人的样子仰泳呢,但不一会儿就被水呛得咳嗽起来,游泳池里遍布着我们的欢笑声,久久不能散去……
啊!我真喜欢游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