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老师,我班上有一群活泼可爱的学生。我会让他们成为全面发展的好学生,而不是“四只眼睛”死读书的书呆子。不信你听我讲:
现在的小学生都是家里的独生子,是小皇帝、小公主,我要培养他们的独立生活能力,使他们成为新世纪的小主人,劳动课上教他们煮饭,洗衣服……千万不能让他们四体不勤,五谷不分。
我要教他们好好读书,教他们学好语文,数学,外语,计算机……关键是教他们读书的方法,而不是死记硬背。让他们全面发展,琴棋书画,样样精通。
我不会给他们布置太多的作业,而要多布置一些动手、动脑、动口的作业比如小制作,读后感,电脑小报等。
我要教他们做人的道理,让他们时时刻刻为别人着想,做一个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观自信的好学生。
各位同学,你们觉得我这个老师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