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安排少量的家作,不要让同学们泡在书的海洋里。
记得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因为老师那天安排了很多作业,有造句、有组词、还有写生字。。。。。。等我写完作业后,饭菜都凉了,我一看表,呀!晚上七点半了!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要求同学们每天写一篇日记。别以为只有写日记这么简单,我还要订下规矩:日记的内容必须是真实的。如果是这样的话,长大以后,可以打开日记本,看一下童年的趣事。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在课堂上教同学们做题,作他们的良师,下课后我也要作他们的益友。课间休息的时候,我可以和同学们做游戏,例如:老鹰抓小鸡、说成语捉人等,我会让同学们把我当成他们的大哥哥。
假如我是老师,那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