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里有一个心愿,你们想知道吗?我给你们说吧,我想当老师!
我不会打学生,会用友善的态度对同学们,慢慢地让同学们接受我,再让同学们在游戏中成长,在游戏中学习,让他们喜欢我。
我并不只会这样,我还会在班上,让同学投票选举优秀小组、优秀个人,优秀团体。。。。。。
我也不会让他们钻进书堆里,当书虫,我会带他们出去领略大自然的神奇!
我们每个星期会腾出一节课来让同学看动物、观察动物,不是假的动物是真的动物哦!再让同学们说出动物的名称和特点,了解它们的生活习性,再让他们从心里面喜欢小动物!保护小动物!
这样的老师好吗?可是不努力还是当不上的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