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老师,犹如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又如同一位园丁,精心的浇灌着这些养在花盆里的花儿,更仿如一支粉笔,牺牲自己,把知识留给学生······我多么想当老师啊!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对学生们一视同仁,不会分好生·差生。当学生犯了错误时,我会严厉批评他,即使是班长。
挡在几十双渴望的眼睛中发现了走了神的眼睛时,我会叫那位学生站起来,下课到我的办公室补课。当几位同学发生了矛盾,我会清廉公正,像天使一样解开他们心上的结,让他们幼小的心田不抹上一层灰。对待错了题的学生我不会指着他们的鼻子,大声吼吓,而会耐心地给学生们分析题目。
在课间,我是他们的大朋友,和他们一起玩耍。把他们从孤零零的荒岛上领到快乐的蔚蓝海岸,在玩耍中了接他们,让他们觉得进入了五色斑斓的世界。虽然这是一个美丽的梦,但我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