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温和地对待学生们;假如我是老师,我不会布置家庭作业;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尽量多搞一些课外活动,培养他们的兴趣;假如我是老师……
如果有一天,我的学生们要求去春游,我会毫不犹豫地答应。到达目的地后,我做好一切可以做到的安全措施,尽量避免学生们遇到危险,上山采集树叶标本时,我会教育他们:“采摘树叶时,如果看见稀有植物,就不要破坏它,把它们保护起来。”在野炊时,我会选择一片空旷的土地,亲自煮饭,防止学生们造成火灾或烫伤。在春游中,我会让他们尽情玩耍,在玩中得到快乐,在玩中得到教育……
如果有一天,一个学生得病住进医院,我会召集起别的同学,让他们每人做一份精美的贺卡,写上一些祝福词,如:祝你早日康复!祝你平平安安!我会和班长与几位同学去探望他,并给他补课。在生病期间,他会得到一些安慰和支持。
……
假如我是一位老师,我会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