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语文老师,我会让学生在学习中获得快乐,让他们从此喜欢语文,不再讨厌语文,让同学们觉得学习语文是一件快乐的事情,让他们攻下语文的堡垒。当他们不懂题目时,我不会打骂他们,而会耐心地教他们。对于上课不听讲的,我不会骂他,而会教育他,让他明白上课不认真听讲的后果。
在同学们游玩时,我会和大家一起游戏,让他们感到教师和学生的地位是相同的,并不分高和低;我布置的作业不会很多,让同学们失去童年的快乐,我还会把我童年时的许多经念告诉大家,以免他们和我犯同样的错误。我就是这样一个充满童趣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