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老师是一个让人尊敬的职过业,我从小就想做一名老师,因为老师就像一个园丁,无私的培育着祖国的花朵,这是多么让人骄傲的一件事啊!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不会整天板着张脸,而回如同他们的大姐姐;我不会布置太多作业,让他们抽空到大自然或无边无际的田野感受美好的气息、寻找发现。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不会以成绩去看他们,而会去看他们的优点,让他们发挥潜能;我会与他们的家长谈心,希望家长们不要把孩子们看得太严,让他们有自己的空间,让他们有自由,让孩子们永远有一颗天真无邪的童心。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不会刻意要求他们的成绩,而想让他们如同《窗边的小豆豆》中巴学园的孩子一般,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