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生活500字作文
本人和班山感到一位同学是"对手"(因为当事人不让透露真名实姓)也是生活中的好朋友。
事迹一:爱比兴趣
在"六一"儿童节前,老师让我和***出节目。我出的节目当然是舞蹈啦!(毕竟我的舞跳了六年了)而她做为班上的:小歌星"也不甘示弱,她唱的是"我和草原有个约定"和可难不到她,因为她在学校也很出名喔!到了彩排的那天,我既高兴又紧张。但我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出现了:我让我的搭档拿着磁带,但因为他的马虎,使我们不得不取消舞蹈,不得不让我的"对手"去演唱,她的一番演唱博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我沮丧了``````
PK结果:***胜!
事迹二:比毅力
我们刚刚开学的时候,我和她听别人说有个跆拳道班。我和她决定参加。并且都下了赌注看谁能坚持到底。一开始我们两个都很适应训练的哭,但到后来,还是我坚持了下来,她却放弃了。在演出的哪天,我以讽刺的口气对她说:"这次我赢了,我们一比一平,谁也不欠谁的了吧!""呵呵,你别高兴的太早,我有一天回染该你输的心服口服的!"就这样我们两又成了往日的朋友。
PK结果:我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