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安全作文
在我们用电的时候,安全事故频繁发生。我们就是因为一时的疏忽而犯下这关于生命的安全无端横祸向我们飞来,血的教训让我们懂得,安全与我们密切相关,关系到我们能否健康成长。安全是我们必要注意的事,安全是要第一。安全必须人人关心,长抓不懈,落到实处。我们尽心设计许多安安全标志牌,告诫我们安全重于一切。这是我提出的防止意外伤害的条件:
防止电的意外伤害:
1、学习用电常识,不要用硬的物品接触电源,也不要用人体某个部位接触电源,以防触电。
2、不要乱插、私接电源,特别是不要用湿手去插电源插头。
3、要多注意观察家里的各种电器,插头插座、电线、灯是否有破损、老化的现象,如果有应立即告诉家长进行正确处理。
4、我们中小学生不要私自玩电,特别是当家里没有人时,一定要把所有的电源都关闭或拔掉。
为了我们的健康,为了家庭的幸福,为了我们国家的昌盛,更为了世界少一点悲哀,多一份欢乐,让我们时刻记住:珍爱生命,安全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