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安全作文
火是一种离开不了我们生活的一种自然能源!就像我们身边的一个好朋友永远都离开不了似的,火的作用是非常多的,可以煮饭,可以煮水,可以制造一些东西,等等...但是火也是万恶之首,它不是无牙的老虎,而是非常危险的,如果一不小心就会造成很大的后果,所以火是需要注意安全的。
今天就让我来讲述一个真人真事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还记得那天是星期五,那天天气非常好,我神采奕奕地回到学校,回到我们最喜欢的教室里上课,‘咚咚咚’上课钟声响起了,老师走进来跟我们说,今天要做消防实验,要我们等下到操场里观看演练消防,我们全班人都非常兴奋,因为平时我们都只是听着消防车,没有真正看到消防战士去救火,今天可以借着这个机会可以让我们大开眼界,到了操场,看到好多同学已经在操场上坐着,消防战士们都准备好消防工具。当消防队长一说:“演习准备开始!”战士们把油罐给点燃,后面的战士就拿着灭火筒冲上去把火焰给扑灭,这个时候全场的同学都震惊了,眼看消防战士是多么勇敢的,火是多么无情的!
所以我们平时要注意消防,要注意用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