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安全作文
安全是用笔谱写的一曲曲生命之歌,只有掌握好这支笔,才能使生命之歌更加绚丽多彩,才能写下光辉的一页。
今天我们的下午第一节课,张老师给我们上了一节安全教育的课,我上了这节课,想到:以后再也不做危险的动作了。
我以前:在树上爬上爬下,衣服和裤子都被刺破了。有的时候和同学们在楼梯上打闹。有的时候和别的同学看了有精神问题的人。还有的时候在放学,有几个小伙伴对我说:我们在玩一下吧,时间还早呢!我被他们说动了,我就放下书包去和他们一起去玩。我一看钟表,都已经八点二十五分了。我赶紧回家,一到家就被妈妈骂了一顿。有一次是最危险的,我和一位同学在操场上玩,电线断了,我们在玩的过程中差一点碰到电线。
但是我在今天学了安全教育这本书,受到了里面那些丰富的安全知识。懂得了怎么应付一些在危险时刻处理的方法。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学好安全知识,搞好安全措施,让生命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