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家乡500字作文
我的家乡沂蒙山,瓜果名扬四海。其中西瓜就很受全国各地朋友们的喜爱,因为它具有早熟、个大、香甜三大特点。我爱家乡的西瓜。春天到了,微风吹拂着大地。
一片片绿油油的瓜苗在松软的土地里生长着,细长的藤蔓缀满了鲜绿的叶子覆盖着大地,郁郁葱葱,生机盎然。此时此景,我仿佛看到了满地乱滚的西瓜,闻到了西瓜的清香。转眼间,五月份到了,也就是西瓜成熟的季节到来了。走进瓜地一看,哇!一个一个的大西瓜这里躺着,那里藏着,像是跟你捉迷藏似的。
一不小心,你的脚下就探出一个大大的脑袋,给你一个意外的惊喜。走过去,轻轻的敲一下他的头皮,他就发出咚咚的脆响声,好像在喊:我熟了,我熟了。这时,你赶紧拿出小刀往他身上一插,只听咔嚓一声,大西瓜分家了,鲜红的汁水已经流出来了,再看一下水灵灵的瓜瓤,里面镶嵌的一粒粒瓜种,就像一颗颗黑珍珠闪着亮光,把人馋的直流口水。赶紧咬一大口,沙沙的瓜瓤甘甜清爽,甜蜜的汁水顿时让你感到全身一阵清凉。但是提醒大家一下,不要吃的太急,要不然的话,瓜汁会从嘴角流尽脖子里,人们常说蜜甜,我们沂蒙山的西瓜比蜜还要甜呢。
也就是西瓜成熟的季节到来了朋友们,经过我的介绍,你一定在流口水吧!欢迎你五月份来我们这里做客,品尝一下比蜜还甜的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