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我爱我的家乡500字作文
闻一阵花香,我说:“这是我的家乡!”吃一口海鱼,我说:“这是我的家乡!”
在我幼小的心灵里,我深深地爱恋自己的家乡。家乡在我眼中是个美丽的花园,人民公园里,我领略了湖水的清澈;在公园的草地上,我看见了茂密的树木;在三仓的瓜田里,我享受了香甜可口的西瓜;安丰的古镇,有着古老的气魄;古老的明清建筑,列为文物;风景如画的董永七仙女文化园,荡漾着无穷的诗情画意……家乡这如诗如画的美景,令人心旷神怡。
家乡在我心中是一座海边最美城市。高楼大厦鳞次栉比,长长的大道车辆穿行,车水马龙!城市里最引人注目的就要数故楼步行街了!绵长的大街内汇集了几十上百家发绣店、时装店、食品店……那真叫个不计其数。
我爱我的家乡,因为它人杰地灵;我爱我的家乡,因为它是我温馨的家园;我爱我的家乡,因为它是我成长的摇篮;我爱我的家乡,因为它在黄海之滨崛起,向各国民族传递着它奋斗与创造精神!
我爱我的家乡,我为你骄傲!我爱我的家乡就如爱母亲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