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上,我开始观察这只小绒兔。只见它全身雪白,唯独有一双红宝石般的眼睛忽闪忽闪的。
到家后,我喂小绒兔青菜,它刚开始很惊恐地看着我,不一会儿就认识我了,乖乖地吃着青菜。看它津津有味的样子,我的心里真是高兴极了。
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晚上,我很晚睡觉,半夜起来上厕所,发现小绒兔还睁着眼,我心里很奇怪,第二天早上,我不解地问了爸爸,爸爸说 :“兔子的耳朵比人还灵敏得多,一丁点的动静都能听得到,,何况你从它身边经过,它都听见你的脚步声了,这么不会睁着眼睛呢?”“哦”我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
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早上,我看见小绒兔的爪子抓着铁笼子的门使劲地往外推,它的眼睛里好像写满了对自由的渴求。我见了,马上抱着它来到院子里,小绒兔从我的怀里挣脱开了,看到小绒兔那副开心奔跑的样子,我的心里真是乐开了怀!
小绒兔啊,你是我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