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八_第一次800字作文
一个人生来就有很多第一次,我也不例外。我的第一次多得就像仙人掌身上的刺,但从中最让我愉快的就是第一次玩PSP。
在我小学四年级的时候,一班有个叫陈明楷的同学,外号“老乌龟”,老是在我眼前炫耀他的PSP 和他PSP 上的游戏《怪物猎人》。我心里很不是滋味,但看了一下《怪物猎人》,觉得还是挺好玩的。因为《怪物猎人》是运用你的智慧来和怪物搏斗的,对于我这个有智慧,又有内涵的人来讲,岂不是绝配?
接着,陈明楷又带着我看了一个视频,让我大有感触。“叫兽”(猎人)运用它的智慧和经验来和凶猛的“大怪鸡”(怪兽)搏斗,最后凭着坚强的抵抗和不屈的信念,凶猛残暴的“大怪鸡”死在了他革命的小枪炮下。看完后,我开始对《怪物猎人》有了浓厚的兴趣,于是我便请求家长帮我买PSP,在我又是保证又是承诺的多次请求下,妈妈从北京回来给我带来了朝思暮想的PSP,从此我也开始走向了“猎人”之路。
一开始我还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新手,在“老乌龟”的教导下,我会打怪物和完成任务了。第一次玩的任务是“打三只雪鹿”,我拿着最烂的武器和穿着最差的装备出发了。走啊走啊走,突然只听一声巨响,三头大如车盖的雪鹿朝我撞来,顿时我一半血没了,但我没灰心,因为我相信只有那些勇敢镇定、坚忍不拔的人,才能熬过黑暗,迎来光明。于是我开始滚来滚去,一边迷惑雪鹿,一边用滚动的形式来寻找战机。期间我被无数次的撞击,无数次的跌倒,又无数次的站起,最终凭着我的智慧和不屈的信念,让高傲的雪鹿低下了高傲的头。“我胜利了!”我喊着。
现在我玩《怪物猎人》的水平已到达了神乎其神、鬼斧神差的境界了。但是我现在不会玩得太多,因为我已经是初中一年级的学生了,要把身心都放在学习上。每当我遇到学习上的困难,我都不会那么轻易放弃,因为我有我那第一次玩PSP的经历,他会帮助我,让我遇到困难时不慌张、不害怕,用冷静、清晰的态度面对困难。
这就是我的第一次玩PSP,一个能让我一生受用的第一次。